敬爱的祖国:
您好!我是来自2013年的一名初一学生,穿越时空的隧道,给未来的您写,内心感到无比激动.
了学生轻松了,老师也不那么累了,老师的课件传到每个学生的电脑上,学生只有不懂的才向老师请教改作业也不用那么费神了,已经有了专门改作业的机器了,还会对错题进行分析,评估和统计,自动打印出来供老师了解教学情况真希望这一天快快来临.
2049年的时候,我已经实现了我的航天梦想我坐在航空船里,像杨利伟叔叔那样,为国效力,为国争光,是多么荣幸啊!我在飞船里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绿色大国,那是什么国家?不用说,那肯定是您了只见您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磁力汽车在空中,在高楼大厦间来回穿梭,磁悬浮列车正在铁轨上运行着……2049年的我站在海王星上挥舞着五星红旗向您致敬,您能看到我吗?
2049年,新中国成立就一百年了百年来,您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您挺直腰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昂首挺胸,一路走来如今的您已经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力强盛,科技发达,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俨然已经成为世界强国然而在世界面前您依然是那么谦虚,体现着大国风范主张正义,从不欺负弱小,扶贫救弱令世界各族人民仰慕作为您的子民,我感到无比自豪!
我要努力学习,让我的梦想走的更高、更远我要为您的梦想献出我一份小小的力量,因为我坚信,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我亲爱的祖国,祝愿未来的您更加强大,更加美丽,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