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到了2016年最后一天了,16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走过很多很多地方,认识很多重要的朋友,经历过很多的磨练,我们都在不停前进不停成长,在这最后一天小小的许个愿,希望明年会更好!
2016年最后一天了,无论过得怎么样,这一年又这么的结束了,明天的奇思妙想我们就和2016说BeyBey,和2016say hello好吧时间交给大家,对于2016,你想说些什么?对于2016,你又有哪些期待呢?
不知不觉,时间就走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还是很忙,不过还好有青梅酒。感谢朋友,知道我喜欢喝青梅酒,找了朋友各种打听帮我买来,谢谢!
2016最后一天,回味这一年,那些帮助过、激励过、感动过、震撼过,陪伴过你的,还有欺负你的、伤过你的人,对他们说声谢谢,还有从心底里原谅,是他们帮助、促进了你的成长。珍惜这一年吧,一起再见~摩卡时光之印象时光,来吧,迎接我们的2016!
2016即将走到最后一天!太多的一切留在过去!太多的一切期待未来!
2016还剩最后一天,伤我的人原谅你,我伤的人对不起,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请继续,2016将重新开始,从16走到16,从一生走到一世,祝好人一生平安,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永远幸福!
2016年的最后一天,有笑,有泪,得到,失去,成长,蜕变,这一年,终于只有最后一天了,幸好,一切都在,2016,还要继续。
2016年最后一天,身边的人都在最后的狂欢,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我们在日夜不休地忙爷爷的后事,纪念一个传奇的殒落。这一年,蹉跎、失去、不甚操蛋……2016过去了,我不怀念它。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用一句话总结这一年:光阴似箭,时间如梭,如果我的动作再快些或许可以抓住时间,创造财富。展望未来希望2016年艰苦奋斗,勤恳劳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坪。一年都过去了不差这一天了,今儿打算:好好玩儿一天。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昨天的我们已走远,在今天看来,昨天的一切也许都不完美,总会留有不大不小的遗憾。当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我们只有用200%的精神去珍惜,去拼搏!小伙伴们,2016年的最后一天,你将如何度过?
我想知道如果有天有人跟你说我坏话你会做出什么反应会直接叫别人不说了还是会沉默 百
这一生也在进取 这分钟在挂念谁 我会说是唯独你不可失去
爱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痛懂吗
2016年最后一天了,说实话我真想今年快点儿过去,最好春节正月也快点儿过去马年早点儿来!好吧,为了证明我对土豪金的爱,最后一天,我要金灿灿的跨年!
2016年的最后一天。姐在想要给大家什么,来给2016年划上一个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