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也许幸福是一束久违的阳光,让我感到温暖;也许幸福是一个美好的定义,让我充满希望;也许幸福是一支甜甜的棒棒糖,让我感到甜蜜。总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幸福是父母温暖的怀抱,幸福是朋友无私的关怀,幸福是与书籍的朝夕相伴。
幸福在父母无微的关爱里。刹那间,十八年的回忆历历在目。我收获了亲情,那里有我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独立思考时,父母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和谆谆教导。想想,父母为我做的点点滴滴:小时候由于上学匆忙而忘了带作业本,妈妈发现后跑步为我送到教室;由于贪玩而忘了回家的时间,爸爸急急忙忙的四处寻我,到找到我为止;每逢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声叮咛:“不要惊慌,相信自己,尽力就好”……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觉潸然泪下,父母的爱就像丁香的清新凝成的感动,不再飘散。
幸福在朋友的一路相伴里。我收获了友情,从儿时的打闹的玩伴到同窗学习的挚友,他们无邪的笑容与无数次和我的共勉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温存的回忆。小时候的友谊,让我欢乐;同窗的情谊,让我充实;患难与共的真情,让我感动。回首这是十八年来我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悲伤,有惊喜,也有对未来充满希望。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跌倒时,我们互相搀扶走过那些艰难岁月。
幸福在书籍与我朝夕相处里。我收获了知识,十八年来,我像如饥似渴的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倘佯。阅读文学名著给我以智慧的启迪,给我以前进的动力。它们是滋润干涸心田的雨露,它们是孤独绝望时的良师益友。自然科学让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的奇妙与美丽。同时,也激励了我对探索世界的渴望。
幸福与你、我可谓是近在咫尺间,像一只风筝。只要你抓紧属于自己心中的丝线,幸福就会被你紧紧地攥在手中。
幸福如一束温暖的阳光,如一阵习习的秋风,如一首优美的旋律,深深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
幸福如天空中的星星般繁多,如浩瀚的大海般甚深,让我们数不清、道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