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喊砸的骚动中,我突然觉得,我们已经输了,一开始就输了,钓鱼岛争回来了也是输了,没有输给日本,只是输给了自己。
最近的钓鱼岛事件里,我认为最高兴的还是日本人,因为他们不花一兵一卒一分一毫就让一群中国人上街把自己的同胞的车和店铺砸了个精光。只要再这么持续下去,在开战之前估计中国就被自己人给打砸个精光了,而那些打砸者所谓的共同的敌人却还在对面的海岸边喝着咖啡享受着这一场战争莫名其妙的胜利。
他们砸了日系车,他们呼喊着口号,于是许多店面的招牌应声倒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郁闷,这群人不是要爱国么?为什么日本人没有动手自己倒先动起手来了呢?
因为他们都是贼,是一群彻头彻尾的爱国戝,一群把爱国这个名号黑出了翔的贼。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几十年前就有一场类似的动乱,中国人打砸中国人,人们为了保护自己,都在门上挂着毛主席的头像。那时候,他们叫做红卫兵。
而现在,他们叫做爱国贼,变的是名号,不变的还是骨子里那些流氓气息。忍了几十年的蠢蠢欲动的心终于找到了一个借口发泄,于是,顶着爱国这个名号,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打砸,你如果有反对的声音,那你就是被打砸的对象。
现在他们因为一个钓鱼岛而打砸中国人,难保以后又会有什么借口来发泄他们的私欲,也许是反美、也许是反资本,不管敌人是谁,先把自己人打够了再说。
于是,日系车不敢出门,报道的记者也得要用国旗把相机包起来,因为现在国产真没一台相机,如果不包起来,就无法记录那些爱国戝们泄欲时兴奋的嘴脸。
长沙在沦陷,西安在沦陷,苏州在沦陷,可笑的是让它们沦陷的居然是一群口口声声爱国的人!受伤的警察从废墟中被抬出,难道真的要出动军队才能平息这场所谓爱国者的运动么?
不知道他们在战争爆发的时候是会冲在最前线还是躲在后面等着给太君指路。
啥是爱国?五勇士连夜赴东北砸日军石碑,香港人士不惧艰险登岛保钓,这才是爱国。上个礼拜香港街头,13万人秩序井然,走的时候还有人义务清理垃圾,而内地那群爱国贼的游行呢?几十个人呼啦上去就把人家的店砸了,把人家的车掀了,拉了面正义的大旗光明正大做着罪恶的勾当,喊着勿忘国耻却干着更耻辱的事情,钓鱼岛始终都是我们的,但这和你欺负自己同胞有半毛钱关系么?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耻笑,死去的墓碑都在耻笑,这是一群暴徒。
我们不支持打砸,但是我们支持爱国,支持单纯的爱国,不带打砸,不带辱骂,理智点,大家都是成年人!还没打就输了,真的很丢脸!
各位同胞,如果你看见有人砸别人的车,请你联合身边的人一起出面制止,如果你实在没有勇气当面制止,请你拿出手中的相机拍下证据事后报案!不要让趁机做坏事的暴民得逞!此时此刻,必须保护每个无辜的市民,这是保护我们城市的良知和底线。钓鱼岛是中国领土,抵制蠢货!用正当的方式理智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