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人都会写的两个字,可它包含了多少含义:公平、正义、庄严......它就像天坪,维护正义,惩罚邪恶。法律是值得信赖的。
上一 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让我初步懂得了一些法律知识。在这个星期一升旗仪式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上周我们举行的那次安全知识竞赛,只是 简单的让我们认识一下安全的重要性,以后还有更多的法律知识让我们去学习。”是啊,要想懂得所有的法律知识需要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学法、知法对我们来说 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有些人认为法律学不学无所谓,那些不法分子抓住了人们不学法律的特点,任意干些违法的事,让人们的损失很惨重,这就是人们不重视法律的后果。
法律在我心中,是很伟大、庄严的。让我们拿起法律这个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