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我们期盼了多久,我们天天啰嗦着老师:“什么时候郊游呀?我们好想去呀!”终于,通知书接二连三的发到我们的手上,我们迫不及待地接到通知书,我们这次的旅游地点是东部华侨城。因为种种原因,老师好不容易定下了郊游的日子。日月如梭,郊游的那一天到了。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我们朝气蓬勃地度过了美好的郊游。那是我们珍贵的回忆。那天,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美好,我们永远忘不了。
随着我们到班级上,见到我们幽默可爱的导游。我们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导游,是一个搞怪大度的“小男人”。因为我们的导游并不高,但是像我们老师说的“浓缩的是精华”。我们在车上,在观光的路上,与他畅所欲言,我们之间并没有代沟,跟他在一起我们非常自由自在。因此,他变成我们的朋友。
东部华侨城,坐落于中国深圳大梅沙,那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地方。那里拥有仙境般的景色,那里拥有让人惊恐万分的游乐项目,那里拥有和蔼亲切的游客……太多的美好,应接不暇的向我们迎来。我们开怀的接受了这美妙的一切。我们首先到达的地点是——大侠谷生态公园。
大侠谷生态公园,那好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只是东部华侨城的一部分,就已经有许许多多令人刻骨铭心/沉迷陶醉的景点,并且有很多刺激的游戏。微风吹过,让人感受到华侨城的生气勃勃的气息,每个人在这里只会绽放笑容,绽放光彩。伴随着悠悠的清风,我们与导游到处观赏山水。遥望远处的山峰,高昂地树立在树木中。树木葱葱郁郁,湖光山色的融为一体,让人惊叹不已。天空明净湛蓝,新鲜的空气犹如在洗涤我们纯净的心灵。车在蜿蜒地在公路上驰骋,风吹过我的脸庞,呼吸着带有清香味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我们乘上了缆车,在几十米的高空上,俯望着那连绵不断的群山,迷迷漫漫中给人一种雄奇壮观的感觉,同时也给人一种惊悚的感觉。
看了这些人间仙境之后,我的感触更深,更有感慨。让我百感交集。
虽然东部华侨城山明水秀,景色十分优美,但我却陷入沉思。我不断地反问自己,以后,世上还会有多少如此美丽的地方。
人们创造了辉煌的工业文明,却让我们的地球母亲一步步走向衰弱。砍伐树木,滥用资源等使地球一日不如一日,但是东部华侨城却十分重视环保和节约资源,进行了低碳生活的活动。
蓦然回首,是大自然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彩的生活,是大自然,才能让我们享受轻松自在的生活……现在开始,我们要保护环境,保护自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让我们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让大自然再次美丽,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纯洁美丽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