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天气特别晴朗,早上,我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想让我七点多和她们家人还有她去郊游,我问了问,结果爸爸妈妈没人想去,妈妈给我准备了面包、糖、零食、水,妈妈把这些东西分类装到背包里去。
开始出发了,好朋友的爸爸开着车,途中,我差点睡着,也没有注意车边那些焕然一新的景色。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地方,那里原来是一片美丽的森林,郁郁葱葱的树木下面长着一朵朵可爱水灵的小蘑菇。一朵美丽的花朵展现在我眼前,像是一美丽的天使在扑打自己的翅膀,噢,原来是一串漂亮的玲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显出了它可爱的面容。用鼻子一闻,清新的空气上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味。柳树们在春风中摇曳着,像是少女们在摆弄着她们的秀发。
一条清彻见底的小溪在我们面前出现,可能是因为太热了吧,好朋友她们一家又是在那里洗手的,又是在那里洗脸的,洗完了他们才感觉很凉快。
太阳悄悄的落下山去,这个时间对我来说,虽然过了一天,但是,我可觉得过的也太快了吧。
春姑娘微笑着亲吻大地,让碧绿的大地显得更加生动美丽,她又飞到了树叶下面准备叫醒可爱的毛毛虫宝宝。
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餐后,在那里搭起了小房子,搭完了,我们在那里过了一夜,早上起来看到鲜红的太阳像鸡蛋黄一样,我忍不住想大声叫:“春天你真美!”
我们走下山去,坐着好朋友爸爸的车,回来的路上我不会忘记路边的景色,我说:“哇!真好看!”走了一会儿,终于到家了,爸爸妈妈还等着和我一起吃早餐呢。
但是,我却忘不了春天是多么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