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肖芷汀,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班干部竞选活动。这次竞选的班干部职位有:体育委员、班长、学习委员……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和紧张的,激动是因为我有机会能为大家服务,紧张是因为我终于鼓起勇气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给大家听。
我知道学习委员是一个大家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并且要有爱心的人来担任。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努力的。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句话: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位,当学习委员也是我从小的志向,我的妈妈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我一直拿妈妈做我的榜样,所以,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我当过班上的小组长,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我还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曾获得过“作文优秀奖”、“小组合作奖”。并且我热爱集体,关爱同学,时常帮助老师分担压力,各科学习成绩优异,我相信我会带着我们班成为学校的佼佼者。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为同学们尽心尽力,认真负责的服务,我还会和同学们做好朋友,当老师的好助手,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我还会公平公正地对待同学,做到大公无私,即使对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会去包庇任何一个人。我还会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不断改进自己,主动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
既然是花,就要开得鲜艳灿烂;既然是树,就要努力成长为房屋的栋梁;既然是小鸟,就要唱出动听的歌曲;既然是班干部,就要做出色的领航员。
非常感谢大家的倾听,希望大家能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如果我没有被选上,就说明我还有不足,我会继续改正的,我也会积极配合班干部的工作,为他们分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