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35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走上讲台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气拼搏的决心。
我叫李亚星,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是很随便的意思。平和之心指的是不管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一颗平常的心来对待。“宽容”之心使我胸怀宽广,宽怀若谷,接受同学的意见,而且能与他人精诚合作把班内的事情处理好。
其次,我会征求同学的意见,努力做到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从而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心向力,增强班级工作的透明度。
假如我能当选,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顺利步入正轨。
当然,我也会有一些缺点,但是我相信,但是有了同学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