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发言稿400字
竞选大队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我是五(10)中队的中队长曲姿谕,我爱好广泛,喜欢弹钢琴,因为弹琴可以给我带来愉悦的心情。我很想成为像郎朗一样的钢琴演奏家,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这次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因为我在班级里,老师经常会让我管理班级,每次都与其他班委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每次也都能受到老师的表扬。就这样,我们班的班风越来越好,成绩也逐渐提上去了,从原来的倒数,变成了现在的正数前5名。
如果让我当纪律委员,我不仅仅会管好纪律,让同学们不说脏话,不追跑打闹,还会让那些违反纪律的同学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意识到自己这样做的危险性,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英华园这个大家庭变得文明起来。只要同学们保持住这样的纪律,成绩一定会提高。俗话说“纪律好,成绩好”,同学们的家长就不会为我们的成绩担心了,也不必为我们找学校而四处奔波。
请各位领导为我投上这宝贵的一票,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