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今天要来竞选体育委员,我相信凭自己的能力,我一定会成功胜任这个职位的。
我是一个非常阳光的男孩儿,你们别看我胖,但是我很敏捷,我非常爱运动,我喜欢的运动可多了,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等。其中,我最喜欢跑步了,在每次的运动会上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我会帮同学们把动作做标准,我还会帮助那些懒惰的人让他们慢慢的变勤快。我是体育委员,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还要帮助其他班委。另外,我还会努力劳动的。
我也有很多的工作经验,因为我当体育委员已经两个学期了。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更加努力地帮助大家的,我要和大家共同进步,在体育课上我会带领大家去做更多的运动,使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来学习。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气馁,因为我觉得那一定是大家觉得我离那一段目标还远着呢!我会继续努力。
希望你们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