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每天都看见爸爸妈妈在工作,其实妈妈是最辛苦的,妈妈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您给我们做早饭,在做完早饭后还要把我和小弟叫起床,洗脸刷牙梳头,然后安排我们的早餐饮食之后还要送我们上学,天天如此,岁月反复。可爱的妈妈您辛苦了。
在说说老爸,亲爱的爸爸同时也是勤劳的爸爸,你每天忙于工作,披星戴月的操劳和奋斗着,与你相聚玩耍的时间就只有晚上。为了我们的生活真是付出太多太多了,在我心里勤劳憨厚的你就是一棵参天的大树,给了我和家人最大的庇荫和甘露。
在这里我想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辛苦的呵护,在你们的呵护下我和弟弟无忧无虑的成长。你们为我们创造了温暖的家,丰衣足食的环境,我爱你们!请您们放心我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作一个让老师喜欢,让你们放心的好学生。也请你们注意自己的身体,累的时候请跟我说,我愿意为你们捶背揉肩;活多的时候也请跟我说,我愿意为你们分担家务。好了就说这些吧,我会用我对你们的爱付诸于行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