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如睡梦惊醒,发现自己往日过的都是浑浑噩噩的生活,像一具僵尸。 高二下,重大的时刻即将到来。
那一年半的时间,就这么玩过去,现在想想看,这时间好似凭空消失般,实在是太没有意义了。所以,我有必要对自己许个承诺。
从今天起,我会拼命的学习,奋斗,无论多苦多累,我势必不会放弃。为了以后的理想,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我要不惜一切,攀登那座高峰,把有限的视力融入那无尽的苍茫。
高三的生活,必然困乏,但却充实。我们虽然辛苦,因此也变得美丽。我们的勤奋,刻苦,拼搏,进取,将会成为人生中永久的记忆,也会在人世间留下印记。拥抱明天,让我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也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学会考试!
我想,对我们来说考试就意味着竞争;考试就意味着较量;考试就意味着选拔;考试就意味着优胜劣汰。考试需要有健康的体魄和挺拔的心理,考试更需要有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斗志。我们想要成功,就要战胜这一切。
军号已经吹响,刚枪正需擦亮,高考正向我们走来,东方已露出曙光。时间不允许我们再犹豫,空间不允许我们再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