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起舞,创造美丽与奇迹。
飘零的生命,常常如风吹絮,或雨打飘萍。因为变故,因为灾难,往往弧单而无助。以为即将被这个世界抛弃的时候,总有一种力量,将我们收留,总有一种力量,领我们回家,来结束那段没有出路的逃亡。爱,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力量,让生命抵达无限,让生活恰似那遮不住的青山隐隐,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当华美的叶子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当看见一棵落尽了叶,只剩一树枝干的树时,我想到了我们自己,也许我们就要像这满树的枝干那样:清晰、坚强、勇敢。虽然没有了一身华丽,但生命依旧苍劲有力。我们即使无法成为蓝天上的雄鹰,但是只要抬头,依然可以拥有湛蓝的天空。换一个角度,换一种方式,生命依旧美丽。
我们无法抵御灾难的来临,当苦难碾过生命,遗留下狰狞的面孔、恐怖的痕迹,除了哭泣,我们还有另一种方式来重拾生命与爱的勇气:重新站起来,汲取生命的力量,继续追梦的征程。当我们回首时,细读碾过生命的痕迹,会发现那是经久不衰的历练与成熟;是铿锵有力的气概与豪迈;是掷地有声的自我辉煌与灿烂!
当生命有了曾经,有了经历,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坚强。生命,才可以如空中彩练那般美丽。
让生命轻舞飞扬,让生活如歌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