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响,问候道,三八妇女解放了,半边天,真晴朗,放假逛街休闲了,又美丽,又大方,谁的老婆谁欣赏,今日三八妇女节,请男士好好表现,女士好好体现。
今天是妇女节,老公问老婆:你喜欢什么花?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欢两种花。老公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老婆小声地说:有钱花,随便花。老公傻傻的说:你真美。老婆说:我哪美。老公深情地说:想的美。
爱情跟幸福挂钩,健康与开心相连,美丽和温柔亲近,笑容与心情有关,你的快乐是我最关心的,愿你青春永驻,魅力永存,妇女节快乐!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妇女同胞劳心劳力,感谢风,感谢雨,感谢广大妇女养儿育女,感谢你,感谢你,感谢你尊重妇女转发这条信息,三八妇女节快乐。
鲜花娇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妇女节,愿你喜乐延延!
冷冷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聪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融化在你的节日里
美女气不消,我心砰砰跳!何处得罪您?鼓眼竖眉毛。我的缺点多,这回是哪条?发下指示就改掉,别生气了好吗?今天是你的节日,妇女节开心些吧……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度过一生一世!
世界因你而美丽,我可不能没有你!节日快乐!
世界有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充实,我有你而自信,节日快乐——我的太太!
是你的温柔缠住,是你的体贴套住了我,使我无法不想你、爱你,老婆,三八节快乐。
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友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节日快乐!
伟大的老婆,今天想吃什么呀?我都做给你吃。
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钻戒
我不会再逃避。也不会再退缩。我希望,我有机会对你的幸福,健康,快乐担负起责任。爱你永远!你,快乐到永远!
我对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恒星。永远不变。你是世上唯一能给我幸福的人 。
我发誓要好好照顾你,我发誓要娶你做老婆,因为我想占有你一世。我的誓言会像38妇女节一样,一直永恒下去!
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_^ 老婆,妇女节快乐!
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
无数个感动的瞬间,都在我心里汇聚成生命里最灿烂的风景,我相信只有你能给我如此特别的感觉。最伟大的女性,节日快乐!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我最爱的女仍,节日快乐。
星星闪烁着为你舞蹈,月亮微笑着为你祝福,在这欢乐的时刻,我想悄悄的对你说:妇女节日快乐!
你做饭来我洗碗,你铺床来我睡眠,欢欢喜喜又一年,亲爱的,节日快乐,别太三八噢!
女人也是半边天,但是今天身为男人的我,要将我的另一半天借你,让你拥有整片天空。亲爱的,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幸福漂亮!
亲爱的,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句话忘了告诉你:“我爱你!”
亲爱的,谢谢你让我天天过男人节,今天你过女人节吧。今天要去逛商场的话你就去吧,只求别疯狂购物
亲爱的老婆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着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祝三八节快乐!
三八节,是你的日子。我赚的钱都归你,家里的活都归我。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你打开信息时,我愿你开心此时此刻,幸福今生今世,预祝您女人节快乐!
蒙娜丽莎见你,不再微笑了;杨贵妃见你,醉酒胡闹了;西施见你,做减肥操了;武则天见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见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节快乐!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我们只能看见现在,我们常常用现在来衡量永恒;我们常常用现在的感觉来下结论;多少怨言就是这样发出来;多少愚蠢的事就是这样做出来的;多少灰心丧胆是这样产生出来的;求主使我们有上帝的眼光来看见隐藏的将来的祝福。
烟花三月的节日,没有华丽的芍药,没有富贵的牡丹,唯有纯净如莲的玉兰,恰如我们的母亲。祝母亲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常在,美丽永驻!
嫦娥见了你要跳月自杀,帅哥因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队给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话,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妇女节,祝你开心笑哈哈!
缘分让我们相遇,感觉让我爱上你,幸福让我娶了你,老婆你是我的唯一,让我发挥出潜力,祝你快乐时时伴,身体康又健,妇女节快乐。
愿全天下的帅哥都在为追求你而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着队给你送花,全宇宙的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话,你的魅力真是大,祝收到短信的你妇女节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