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_暑假记叙文800字
暑假生活_暑假记叙文800字(1)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怎样才能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吗?我来给你说说我理想中的暑假生活吧!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丰富了知识,而且使人明白人生哲理。是啊,书中有善、恶、丑、美,有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我是一条书虫,漫长的假期当然少不了书这个朋友拉!我准备每天去新华书店看书,校园故事、举世名着、儒家经典、童话故事、侦探故事我都喜欢。哈哈,暑假里可以大包眼福了。我读名着《呐喊》,正读到《孔乙几》。虽然先前读过此文,但在《呐喊》所营造的气氛下,那个可悲又可笑的孔乙几仿佛又增添了许多凄惨的色彩。又读《淘气包马小跳》,幽默风趣只笑到肚子疼。书真是精神食粮啊!
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漫长的暑假中,为了让我的身体倍儿棒,一定要多做一些运动。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莫过打乒乓球了,我可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准备暑假里去体育馆杀上一回,和真正的乒乓球高手过招,向他们学习学习打乒乓球的要领,并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学习,争取让乒乓球技术有质的飞跃。我看着小黄球上下跳跃,虽然汗流浃背,但心里涌现说不出的喜悦。
放假在家,上英特网是少不了。我这条网虫当然要过个瘾。打开,看看作文,包一包眼福,然后到BBS上去灌灌水,发发帖子,了解了解新奇趣事。玩累了,闭上眼睛,听一会儿悠扬的音乐,让思绪休息一会,抑扬顿挫的音乐高低起伏,感觉整个人都沉浸到音乐之中了,真是一种享受啊!自曰:随时聆音乐,赛过活神仙。点开百度,热点的新闻报道马上出现在眼前,嘿,真多啊!全国上下大大小小的事情马上呈现眼前,真是数不胜数啊!英特网还有许多百科知识,我就在知识的海洋吮吸着知识的营养,补充一些课外知识。可谓是:丰富英特网,假期好伙伴。
我理想中的暑假生活,也许不是最丰富的,但是是最适合我的,我相信,我会过一个最充实、最有意义的假期。
暑假的生活_暑假记叙文800字(2)
暑假是多种多样的,有快乐有悲伤。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海上游玩。我的心情变得异常兴奋和开心。
那天下了一个上午的雨,下午雨过天,天空泛起宝石一般的蓝。我们出发了!途中,烈日炎炎的下午却使我那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欢喜。因为一想到即将去大海,便不由自主地开心。终于到大海,我看见码头上有许多船。所有的船簇拥在一起,有大的也有小的。我又望望眼前的大海,听着呼啸的海浪声,我愈加感到大海的宏伟和博大。我迫不及待想要上轮船,当爸爸告诉我是哪艘船时我便马上跑到船前。啊!真大啊!相对我来说,船是个庞然大物了。船的样子十分像古代的阁楼,上船之后,我马上把船全都走了一遍。船启动了。我站在船头,海风迎面而来,真舒服。突然,有人说有个重要的东西忘记拿了,船只好掉头回去。像是有人打扰了我的美梦,我显得极不开心。等那人拿了东西后,船又开始出海了。我又终于放心没人打扰我的美梦了。走了许久,看见远处有几座小岛。岛上树木很茂盛,一片碧绿。这些小岛就像是镶嵌在海上的一颗颗绿宝石,给大海增添华丽的色彩。还有一些海鸥在轮船后飞着。像在跟轮船赛跑。凉风习习、鸟声啁啾让人心旷神怡。船集在一个小岛前,这里空气十分清新。有人已经开始钓鱼,有人下水游泳。一位叔叔朝游泳的人喊有鲨鱼啊!游过去啦!那些游泳的一副惊慌的样子,我们船上的人都笑了。如果画家把这个场面画下来,那么这幅画一定很美很美。
回去时,已是今晚,夕阳落山,洒下万丈霞光,大海顿时成了色彩斑斓的舞台。流动着霞光异彩。此时此刻,天上的余光,海中的波光,交织成人间最动人的美景。这时,海鸥又来了,然而这次它们不是来赛跑而是捕食。因为船的螺旋桨把鱼带上来,海鸥就有了可乘之机啊!此时岸边都蒙上了一层火色的纱幔,景色变得迷离起来。但是灯火辉煌。给傍晚的大海又增添了另一番绚丽的光彩。天空从艳红变变为淡红,从橙黄退到淡黄,从浅蓝转成深蓝,直到变黑,船便靠岸了。我带着满怀的好情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