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元宵晚会,给我的震撼是感动,感动,还是感动!突如其来疫情,没有让全国人民恐惧,相反让全国人民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
看到众多的白衣战士毫不犹豫的奔赴抗疫前线,看到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逆行武汉,看到火神山雷神山的飞速建造,我一次次的泪目,我为祖国遭受创伤感到痛心,又为祖国有大批有责任有担当的英雄儿女感到自豪!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是啊,感恩生活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人,正是有了这些人,我们才可以在阳光下散步,正是有了那些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才使我们得以安宁,使我们不被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之下。
2020年元宵晚会,是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晚会,但我相信更是一场最感动的元宵晚会。坚信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一定会早日取得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全国人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