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快乐的假期过了一半,亲爱的小伙伴,假期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快来跟我们一起分享吧。下面,我分享下我的好玩的事情。
假期中,我们组成的书香小队成功举行了阅读沙龙活动,让各位小书虫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各位小伙伴大胆的“亮”出自己,克服信心不足,增强自信心,勇敢的说出自己读书的乐趣,跟大家一起分享。
随后,我们小队又去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虽然当天天气很热,艳阳高照,但是没有一人喊累、喊热,按照学校的日常行为要求,自觉排队,不拥挤、不吵闹,专心听讲,大胆发问,提高了自己的自律性。
假期中,每天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读书,每天读书20页,我现在假期中读的书有《小巴掌童话》、《一年级大个子和二年级小个子》、《西游记》、《米小圈上学记》之一、二、四,米小圈还没有读完,我会坚持读完。
爸爸还给我报了硬笔书法班,在第一次课堂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字的重要性,“字如其人”,意思是说,字写的好坏,就跟人长得一样,我要好好练字,虽然我的字比原来有了进步,但是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在阅读过程中,我们小队发帖形式有一定变化,让小队成员轮流发帖,提出的问题比较开放,是发散式的,不拘泥于格式,没有标准答案,只要大家能自圆其说就行。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第一次上学,第一次骑车,第一次上书法课,第一次游泳......经历都非常丰富,让我们大家都受益匪浅。
暑假的上半段,我和我们的小队过得非常快乐、充实和有意义,期待着下半段,暑假生活更加精彩,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