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结束了,这是我上小学的第一个长假,妈妈说,两个月的假期,一定要好好计划安排,不要虚度光阴,要做些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参加了美术班还有英文语法练习的课程,来充实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期间,每个星期日的早上,妈妈都会带我去上我最喜欢的卡通漫画课,老师每次都会教我们画不同的卡通人物,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的特别的地方,让我想到“天生我才必有用”这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千万不要妄自菲薄。卡漫课让我的生活有着不一样的体验,真是新奇又有趣。另外,每个星期有三次的英文语法课,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课程,因为我学会比学校更深一点语法与句型片语,在没有作业压力下的学习,感觉更轻松也更容易记住,每次考试我都能拿满分,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我要感谢妈妈,为我安排这么精采的暑假生活,学到了如何做好时间管理,而达到最有效的成果,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