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快到了呢。
没有了汗流浃背的感觉,留在手心的,只有那一丝微凉的感觉,飘啊飘,飘到了唇边,又霎的,消失了,那么的神秘,那么的短暂,没有人再回想起它。
回望着那粉红色的书包,我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略带着伤感。也许,是因为这个书包,再也不能伴随着我踏着节日 般的脚步,通往那神圣的大门了——小学。 holiday foot to that sacred door-elementary school.
小学,是颗美丽的童话,记载着我们求学的脚印。现在,这段求学生活,从我的手上滑过,顺着手心,手指尖,悄然无声的滑过,像鱼儿一般,滑溜溜的,不见了。向我敞开的,是那金色的大门,相比之下,是真正的人生起跑线。耀眼,耀眼,我多么希望,打开那沉睡了12年的翅膀,飞舞着,冲向那起跑线。
我要冲,不仅是因为“清华”这个名字,更是为了梦。
我要冲,不仅是因为我争强好胜,更是为了让平凡变成伟大。
伟大?呵呵,多么高的概念,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我大声喊道:“你可以的!你是最好的!”那一吼,便吼出了信心,“梦”这个词便在我的心中长出了萌芽。
我要当作家!作家!
即使我失败了,我也会爬起来,抖掉身上的泥土,继续向前走,因为我看见了光芒。不管我的梦想是否在人眼里看起来是那么的荒唐,我也要冲一冲,我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王巨成的《震动》已经把我给深深打动,吴洲新的《红舞鞋》让我感到了毅力的重要,这两本书,已成为了我积极向上的基本根源
是的,我有梦。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没有梦,
那结果,就是悲惨的结局。
一片叶子落在了我的头上,我好奇地拿下了它,是黄色的,黄色的叶子,尽管是完整的,但却掩饰不了岁月的冲击。我想,它是伟大的,它曾经带给我们空气,带给我们绿荫,平凡的外表却透露着不平凡的伟大,它默默地做出了那么多。
是的,我想,每个人都是伟大的,包括你和我。
是的,我平凡,但我有着不平凡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