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因为爱,所以离开,我喜欢这句话,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过得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有的东西,即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认真的爱,努力的爱!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我们永远都不要说分手,我们没能守住这份诺言,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我真的不知道,每一次的伤与痛,我只能退缩的逃,逃到没人的地方,用眼泪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伤口是别人给的,自己坚持的幻觉,像我这样的男生,总是让自己一痛再痛,渐渐变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时间给另一个人,爱可以在一瞬间,一瞬间的爱,记忆了一辈子,遗忘让我们坚强!人都是这样的,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人世间的幸福,因为微笑,才了解爱!
我们给了彼此再一次幸福的机会,只不过这种幸福不再是你给的,也不再是我给的,那么坚强的给对方一个祝福的微笑,别再回头创造那份不再属于彼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