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学友,我钦佩你的一往无前精神。
也许吧,也许当你站在风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会发现许多东西,许多回忆深刻的东西变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我不奢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但你要记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
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谨慎为兄弟,以希望为星光。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去寻找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很荣幸与你同窗共读四载,使我结识了你这位潇洒的才子,我欣赏你的气质,敬佩你的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会成为我的挚友。
生活就是这样。盼望它飞跃时,它总是慢悠悠;等体会到个中滋味,想多留它须时,它却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时慢时快时疾时缓,时悲时喜时乐时苦。愁与苦为伴,欢与乐同行。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情谊悠悠,岁月如流,蓦然回首,却已人去楼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谈分别,道离散。三年中说过多次,可终不曾分开。而今再话分离,却真个要岁月流逝人分手,独挽相思留。
不伤心,强颜欢笑都是骗人的。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可保留的?该哭就大哭,该谈就畅谈,该聚就多聚。焉知明日会如何?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浊酒一杯入愁肠,却化作千丝万缕相思泪。此去经年,虽明月常向别时圆,却已相逢无期。安知再聚之时不满头华发,又或作古,此岂非此时一别成永诀?
愁也罢,悲也罢,生活却不罢。千言万语化作一声祝福:济沧海、挂云帆!
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