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天空晴朗,毕业的钟声敲响,不舍可爱的同窗,难忘尊敬的师长,作别熟悉的面庞。迈向成功的殿堂,踏着前进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辉煌。
把稚嫩锁在宿舍的抽屉,把珍重装进打包的行李,毕业起,告诉自己我能行!一步踏出去,留一个骄傲的背影,从此快乐前进。愿你毕业大展鸿图,前程似锦!
经历过坎坷,方知什么是快乐,经历过挫折,方可不惧怕折磨,人生纵有太多崎岖与苦乐,拥有自信照样潇洒过,毕业后祝你笑看人生,自信潇洒行。
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毕业,只是开始,只是旅行新的风情。再见,就是为了别了再相见。不要感伤,这辈子最多的就是时间,再次相见,只是迟早的事。
回首往事匆匆,我们告别母校,告别似曾消逝的伤悲,因为我们毕业了。走过的春夏秋冬,走过的灯光书影。付出了,就不在悲伤。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为等待我们的还有未来的希望。
离开曾经的熟悉,走入陌生的际遇,请你脚步不要停息;收获了成长的些许,得到了胜利的奇迹,聚聚散散的人生里,是我们坚定的信念与真理,祝毕业后好运不离!
路还长,道还远,愿你热情永不减!情会深,义会浓,愿我们感情不生锈!毕业只是暂时的分开奋斗,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坚信自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是人才,驱散浮云与阴霾。马上毕业,踏入社会,坚信你我有美好的未来。
毕业即失业,不如边学边创业;运筹于校园之中,赢利于千里之外;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求炼金术;学海无涯,黄金海岸;好好学习,天天赚钱。
即将走下昨天的车,却还没打开明天的锁,今天唱着毕业的歌,颤抖着双手挥动离别。想留下却难留,想永久却分手,只好说声再见,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挥挥手再见,记忆留在昨天,分离就在眼前,祝顺风,祝平安,祝美好愿望都实现。不要眼泪,不要离愁,友谊不会毕业,真情将永驻心头。
静静地回眸,静看曾经的奋斗;轻轻地挥手,告别昨日的懵懂;时光此刻难停留,毕业之际各自走,唯愿你牵着拼搏的手,伴着祝福,成功走过人生每一个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