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们像陌生人一样走在一起;三年后的我们,以好朋友的身份分开,那依依不舍,令人悲伤,但友情却像一颗种子,在心中开花结果……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小苗,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一对学友。今天,我们将要分别,请你留下最开心的笑、最美好的祝福。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每一条小路上,母校的每一个的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理想。
在三年里我们曾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你给我的珍贵祝福,我将永久保存在心里。母亲的每个地方,都存着我们美好的回忆,撒下我们的理想。祝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我们相处三年了,我们在彼此的心里播下了友谊之种。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你们能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万事成功,畅通无阻。毕业了,希望你们能够天天开心,万事大吉,加油!不要忘了我!
真诚的友谊无需承诺,永恒的情愿无需约定。让我们把握住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锁住它,并让它成为永恒。
三年了,仿佛一场梦一般,很快就过了。回想起以前那些和同学在一起的画面飞快的闪过,历历在目。我又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我最不舍的就是我的同学,尽管我们快要分离了,但我还是祝你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比起纸,它不容易废;比起梦,它不容易碎;它是你绝望时依靠的肩背。它,就是朋友;朋友比一切更珍贵!
我们曾是在一起玩耍的两只小鸟;我们曾是朝夕相伴的良多白云;我们曾是课桌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珍藏我最珍贵的礼物——友谊。
船之所以能行驶到彼岸,是因为经得起风浪;梦想之所以能实现,是因为经得起层层考验;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抗得住困难并付出汗水不断努力。祝愿你能经得住考验,行驶到梦想的彼岸!
世界上用金钱没法买到的没就是同学之间的友谊。
我们曾是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的好友,我们曾是成长的合唱中两个不同的声部。毕业了,当我们转身走出校门时。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学生了。
祝与我同舟共济的同学们以后保留属于自己的独特微笑。
一起走过的中学时光,我们的喜悦,我将埋藏在心底;我们的快乐,我将珍藏在心中;我们的悲伤与难过,我会把它们抛在脑后。
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成为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飞翔,飞向理想的蓝天中。
天生我材必有用,大家不要伤心,不要自卑。高中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只要你付出一份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相信大家在高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是谁陪着你一起渡过风雪,是谁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给你心灵上的安慰?是同学。同学啊,你真友善!
如果说,我在学校感情最深的就是同学们了。或许毕业时我最舍不得的就是同学们吧!这样的舍不得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但是这样我们也不会彼此忘记对方,让这份友谊永远珍藏在彼此心底吧!
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我会将它永远留在心中。
一年的成长足迹,一年的欢声笑语,一年的难忘友谊,将是成为你我中学时一段最美的回忆。
在这三年的光阴中,是同学陪伴着我,是同学给了我最快乐的时光。在邻近毕业的时候 我心中没有泪水,只有那美好的回忆!
我们共同度过了三个春秋,共同走过了这三年的快乐时光,昔日的欢声笑语,琅琅书声,早已不复存在。转眼间,要毕业了,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寻找自己的梦想。真的舍得吗?曾玩得那么亲切的你们,曾聊得那么真切的你们,又怎会舍得?我只能无奈地叹息,默默祝福,曾经同一个班级的我们……
在学校度过的三年来,是你们伴随我度过: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你们安慰我: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鼓励我,我的心和你们永远连接在一起,永不分离。
童年的风铃摇啊摇,我们把友谊播种在彼此心里,让他们快点发芽,生长。
愿你如一只永不停息的苍鹰,飞入理想的天空。
失败是为了下一次成功,分别是为了下一次再见。一起走在是缘分,走在一起,是幸福,命中注定我们相识,你们为我的人生抹上了第一层色彩。毕业了,我不忘说上一句:“加油!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