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顾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排叔,我在这个干净而又整洁的教室里生活了也快有三年了,上了三年的课了。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和这个教室也有了深刻的情谊。
我们的教室干净又整洁。讲台桌擦的雪亮雪亮的,课桌椅也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地面扫的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虽然这个教室给人的很舒适,但是它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
在讲台桌的附近、桌椅的旁边、走廊里,我们常常能见到揉成一团的废纸、包装纸、零食包装等垃圾。这些垃圾被无数只脚给无情的踩踏,可确实没有一只手愿意把它捡起来。
教室的干净是很重要的,垃圾分类也要重视起来。在我们的教室里有两个垃圾桶,一个是可回收垃圾的垃圾桶,另一个则是不可回收得垃圾桶。有了这两个垃圾桶就会有两种垃圾,可我时常看见垃圾乱放的现象,我希望同学们在注意教室整洁的同时,也注意一下垃圾的分类。我希望你们不要乱放垃圾,垃圾们也有他们的家,请不要让他们进错了家门。
为了能让教室更好的供我们使用,我决定听出一下建议:
1。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看到垃圾能随时弯腰捡起来,并且把垃圾丢进垃圾桶。
2。看到别人又乱扔垃圾的现象要即使劝阻。
3。给垃圾分类,垃圾跟我们人类一样都有自己的家,别让他们进错了家。
4。用笔尽量使用可以换笔芯的,减少垃圾。
5。如果以上事例做得好的话,老师可以给予奖励。
最后,希望顾老师能看看这份建议书,我希望我这一纸建议书能为班级环境保护增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