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奋斗(一)
该来的还是来了,我终于还是步入了初三下学期了,这是我在母校最后半年的学习,想起以前浪费的两年时光,心中难免会有些伤感,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喜欢初三,因为它的压力比以前的更重,家人的期望比起前更高,我的神经绷得比平常越紧,他们像一颗大石头压在我的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有时我真希望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但时间允许,他总是把我逼到极点,再狠狠的把我摔下万丈深渊,有时我都不知道我究竟该怎么办。
当初一的孩子们成群结队地走向电影院;当初二的女生在学校走廊上嘻嘻哈哈、谈笑风生,初二的男生在操场上驰骋、兴致高昂。而我——初三的一名学生,坐在与世隔绝的北楼,埋在一摞一摞的讲义中奋笔疾书,心中只能一阵叫苦、嫉妒、羡慕、伤心?虽然每天被函数、ABC、之乎者也、串联并联、原子分子包围得团团转,又被“√”、“×”、“-1”、“-3”打败,虽然惨了点儿,但我却在不知不觉中进步着。其实初三的生活是积极的,是有趣的;学习的紧张,竞争的激烈是锻炼我的好机会,我想对自己说:即使再苦再累,我也不会畏缩,因为暴风雨过后,我迎来的将会是彩虹。 在学校里,我从来不敢对自己有任何松懈,我怕一不小心就会被拉下来;在课堂上,我从来都不敢走神,我怕我会错过什么;在课外上,我又不敢出去玩,我怕我来不及巩固,真的,我好累。
打开天窗,去看星空,那漆黑的天幕上缀着几颗星星,它们是那样闪耀、迷人。我突然恍然大悟:那漆黑的天幕不就是初三的生活的外表,而那些亮晶晶的星星不就是生活中的内在之美吗? 心中充满理想,不管未来怎样,永不放弃拼搏,就会取得成功的!初三,我的奋斗年! 初三奋斗(二)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奋斗的自己。——题记
转眼间初三的大门将要为我打开,这也就是意味着我还有不足一年的时间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决定我人生的时间。
我喜欢高中那种忙碌的生活,我喜欢做学霸的感觉。我想要飞的更高,我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我想要让家人引以为傲……
为了这些,我必须要拼命地奋斗!
这一年,我会努力地奋斗,争取考上重点,我要让所有看不好我的人耳目一新,我要让他们全部都对我竖起大拇指。所以,我必须要努力奋斗,必须要拼了命的去奋斗!
我坚信,只要肯去奋斗,那么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成功的。我要努力一点,在努力一点,在努力一点点,这样梦想肯定就会实现的。
牛顿说“无论做什麽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所以我要努力奋斗,让所有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
我会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努力奋斗,让所有不可能的梦想成为现实。
并不是命中注定了我们要比别人差,而是我们还不够努力,而是我们还没有倾尽所有去奋斗……
初三了,该奋斗了。要全力以赴了,只要肯努力,肯去奋斗,那么什么是不可能的。
奋斗吧亲爱的自己,你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了。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你必须端正态度,用力去奋斗,去把所有不可能的都转变为现实。
努力奋斗吧,重点高中的大门一定会为我而打开。
初三了,该奋斗了,该用尽全力一搏了!
加油吧,为了梦想去奋斗吧,苦这一阵子算什么?
未来是要靠自己去打拼的,想要拥有一个好的未来,好的高中,就必须要努力奋斗!
初三了,该奋斗了…… 初三奋斗(三)
初三,一听就知道是个充满着紧张气息,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名词。是啊,自从我升到了初三,“拼搏”。“奋斗”这类词语就每天漂浮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不能消散,于是就与其他 人一样遵循着这两个词拼命地奋斗,“陷入了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仅仅只是四面阳光照射,桌椅排列其中,陈旧黑板高挂墙上,凌乱粉笔堆在一角的课室。简单而微小,却包含了数以千人为前途而奋斗留下的痕迹,而这种奋斗精神却以这一种方式一代又一代的相接相承下去,于是到我们升上初三,奋斗之风便日益强烈,将我们笼罩在内。
在那里,我们每天都埋头苦读,无视着桌面上的书渐渐被导入脑中,却还是书高如山。每当我仰望书山,想要休息一下的时候,却看到众书生依然挥笔于书上,就又低下头随其而去,“拼搏”“奋斗”在我身边激荡,回旋……
在每一个班里,这种奋斗现象都是存在的,尤其是初三。有理想有梦想的人就会不断地奋斗,为达到自己的目标付出无限的贡献,奋力斗争,就连课后的十分钟都投注于学习 上,丝毫不肯放松。这种现象就在我们之间不断地蔓延。蔓延。
而我的奋斗之心也是被蔓延过来的,在我初一初二的时候,我并不是个如此拼搏的人,我对学习总是怀着凭吊的心态。但自从我注意到我们班的一些奋进而优秀的同学 后,我的奋斗之心便开始触动发芽了,她们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努力地做题,眼睛的目光总是停留在书上。她们感染了我,于是我展开了奋斗的嫩芽……就这样奋斗的种子在我们班不断地诞生。发芽。长叶,使我们沉浸在这个奋斗世界之中。
奋斗,可以令我们感到很劳累,但又可以是我们不断前进,让我们共同创造奋斗世界,沉浸其中,让我们像植物 的藤蔓一样奋力向上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