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下,太阳在高空上,对着我们微笑。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又隆重的拉开了序幕。
我一进运动会会场,热闹的气氛吸引住了我。开幕式开始了,一支支队伍迎面走来,他们身穿花花绿绿的各民族服装,自信满满的从我们的面前走过,看来是经过精心打扮才来的。方阵队伍一支比一支美丽,一支比一支精采。时而掌声一片,时而欢声笑语,真不愧是别具一格的民族魂亚运情开幕式啊!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马上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三分钟八字绳比赛,那时的我们既紧张又高兴。只见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便奋力跳着。突然,一位同学勾住了绳子,绳子就打到了我的眼镜上,眼镜“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忙拿起眼镜,继续跳着。跳着跳着,那位同学又一次勾了绳子,我的眼镜再次摔在发地上。这时,我们变得更紧张了,心一直在打鼓,都快要跑到嗓子眼儿是啦!那时我们听到了观众为我们呐喊助威,听到了闫老师的安慰,听到了妈妈为我们加油。我们的心情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接着,我们便飞快得跳着,像一只只轻快的小鸟,在半空中飞翔。听着绳子在地上有节奏地响起,正如听到了一首和谐的乐曲一样。不知不觉,停止的号令响了,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当听到得了不错成绩时,我们便欢呼雀跃着,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起来,那时从老师和同学们微笑的脸上,我们看到了胜利的喜悦。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
运动会上的项目,各个精彩无比,有滋有味。真是让人留连忘返,难以忘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