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幻想着有一天,我们的城市会变的非常干净,绿树成荫,鲜花遍地。空气中没有一丝难闻的气味,更没有我们现实生活中的雾霾。
我走在未来城市中的街道上,看着这一切美丽的景象,跟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景象截然不同。现实中,满街的垃圾随处可见,偶尔空中的塑料袋还伴随着风儿姐姐跳起了拉丁舞。地上的黄沙数不胜数,有时一点点小风,这些黄沙就趁机流进了你的鼻子,嘴巴或眼睛里。总之,这种感觉非常难受。而在未来的街道上,好像是刚刚打扫过的一样。街道上没有一丝灰尘,简直干净到了极点,用一个成语“一尘不染”来形容那最好不过了。空中的空气也很新鲜,很好闻。街道两旁都是树,为街道又增加了几丝凉意。总之,是跟我们现实中的环境是恰恰相反的,让我想一辈子都住在这里了。哈哈。
我看着未来城市的马路上,一点都没有像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杂乱。马路上,没有汽车在堵塞,更没有汽车制造的噪音喇叭声,取而代之的是“绿色环保”的自行车。这样多环保啊。
所以,我希望,我今天所幻想的美好愿望,经过若干年后,会美好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