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委员这也许不是很多人想竞选的,甚至有些人觉得打扫不是一件光荣的事,但在我的眼里,打扫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打扫就是在为国家做贡献,也需要一些人看到在为国家做贡献这句话,会说这也叫为国家做贡献?
那些伟大的人做的事才叫贡献呢。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个世界上,那些伟大的人只顾着打仗,别的不管,而别人也只听伟大的人的话,不扫地,垃圾到处乱扔,乱砍伐树木等,你们觉得那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呢? 你们应该听过一句话;别人开心,我也开心!这句话是事实,但我还想在后面加上一句话;别人的健康,我来守护! 爱劳动,等于爱护自己,爱护别人。
我相信,只要我一直把班上的卫生搞好来,看到垃圾捡起来。我一定会当上劳动委员的。 虽然我知道自己也不是那么爱劳动,打扫的时候也不是很认真,有时甚至不想扫,看到垃圾也不捡起来。可我每次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我以后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情况了,我要把地打扫的干干净净,当然我也不会放纵别人,等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有权力,所以我如果看到别人扔垃圾在地上,我会给他一次机会,让他把垃圾捡起来,他下一次还扔垃圾在地上,我还会给她一次机会,不过机会只有两次,如果他还扔垃圾在地上,我会让他罚扫一个星期,如果他不认真扫,我会让他蹲一个小时的马步,而且在他旁边监督他,手上拿着一根小的棍子,打手掌的那种棍子。
虽然说只有这么小,但我的力气还是挺大的。同学们你们应该不想这样吧!那就别让我看到有人扔垃圾在地上。 我的为人是好的,我只是不想让人不尊重劳动这个职业。你们要知道,人之所以可以活下来,大多数还是因为打扫啊!是清洁员把这个世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才有清晰的空气,和美丽的大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