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播出,三坪农场职工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美丽新疆亚克西》《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洒满爱的大地》《连心桥》……晚会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仿佛置身于新疆波澜壮阔的沧桑巨变;一曲曲热情欢快的民族舞蹈,反映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强决心。
在青年连的多媒体大厅,轮班休息的战士们坐在一起,在观看晚会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三坪农场青年连战士蒋洪涛说:"今天晚上,我们观看了《新疆礼赞》文艺晚会,晚会内容非常精彩,充分展现了新疆的美和新疆的风情,各民族同胞其乐融融。作为一名青年连战士,我愿为新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一定将这份美丽坚守下去。"在社区,留守执勤的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了解了此次晚会的盛况。
" 今天通过看新疆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内容非常丰富,比如里面的《连心桥》《援疆纪事》等节目,体现的就是基层干部的光辉事迹,看了这台晚会之后,我深受感动,我们要向就是为新疆建设付出贡献的老同志们学习,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三坪农场八社区副书记马建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