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的时节,重阳节也来到了。
重阳节的种种风俗习惯,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不少的快乐,在重阳节这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和爷爷奶奶搞些对身体有益的活动吧!现在就听听我的亲身经历吧。
又一次九月初九了,我走到爷爷奶奶跟前,对他们说:“今天是重阳节,是你们的节日。我陪你们到公园去段练吧!”我搀着奶奶和爷爷走向公园。我们看着清澈池水,顿时感觉神清气爽。我们来到公园健身的器材边,我们三个一起运动,瞧,看我和爷爷奶奶段练的多开心啊!
天不知不觉地暗了下来,妈妈爸爸回来了,还带了一袋糕点,正准备给爷爷奶奶过老年节。上面缀着各种花纹,有的是嵌着几棵小草……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尝起了糕点,可好吃了。爷爷奶奶像是年轻了五岁。一家人嘴里甜甜蜜蜜,心里更加甜蜜。爽朗的笑声传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