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晚会上汽车行业才是最大的“赢家”,不过细细想来,那些被指出的问题似乎又不那么的劲爆,有种旧事重提抄回锅肉的感觉。
先说说4S店小病大修、过度保养的事,这个问题似乎早已不是秘密了,曝不曝光也不吃劲,难为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这“哥仨”成为了全行业的代表,被钉在了耻辱柱上千夫所指。站在编导的角度上,或许他们是为了向大家证明,从十来万的小车到几十万的高级车,这个现象是普遍存在的。所以广大的销售者要擦亮双眼,不要觉得自己买了BBA就真能享受到上帝般的待遇,在4S店看来你们更是肥羔羊。而那些买了便宜车的百姓在被坑的时候也不要觉得气恼,因为同样的问题你要换成奔驰车,被坑得更狠。
2015年央视315晚会——“消费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