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秋天的秘密和它们不一样,它在果园里。果园里的叶子黄了,它告诉我们收果子啦,这时果园瓜果飘香,果树上长满了果实,有红红的苹果,纷纷嫩嫩的桃子,玲珑小小的李子,还有清脆可口的梨子,它们给果园增添了许多色彩,让果园变得十分有趣。
冬天的雪
冬天的秘密在山林里。它藏在枝干上,轻轻一摇,雪花就会从树干上落下来,这时便是孩子们的天堂,他们在雪地里画画,在雪地上打滚,还打雪仗……十分快乐。麦田,也同时被雪覆盖着,它们像是被盖了一层被子,风一吹像一片银白色的浪花。雪,除了玩儿和欣赏,还可以帮助植物生长,雪融成水时,便会流入土中,给麦田充足的水源和养分,这就是“瑞雪丰年”的意思。
大自然神奇又有趣,还给了我们果实,所以应当保护大自然,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