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学校举办拉一个非常隆重的典礼那就是我们学校第一次开的重大的典礼-----开学典礼。
刚刚开始,我们五(6)班首先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让上学期五年级的上册的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达标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排在最前面的一排,旁边是优秀学生干部一排后面的是达标三好学生了,在最后面的就是没有得到高荣的奖状的学生了。然后李老师叫我们把红领巾带上,踏步地走经操场。然后我们一个接一个班的走进操场就好像一条龙一样弯弯曲曲的。
首先,我们学校的副校长先讲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一位成功人大锤给观众让观众把上面的一个超级大铁球敲动起来,两个从观众台上跑了下来,两个人你争我挤,终于有一个拿着个大铁球“咚咚”的使劲敲那声音震耳欲聋,不过一会儿他就气喘吁吁,但是那个大铁球却一动不动的在那里,那个成功人拿出一个小锤子,敲了40分钟终有一点摇起来了。观众们惊呆了。过了一会儿,校长宣布先进班级和优秀班队的班级......到了后来,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达标三好生走到红地毯了。就在最隆重的时候,我肚子就疼起来了,我说:“早不疼,晚不疼,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疼起来。”然后,我就回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