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新的学期又在向我们招手。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满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走进了温暖的校园,踏入了熟悉的教室,见到了老师们亲切的面孔,听到了同学们争吵的声音。一切,都是那美好。
经过上个学期老师不辞辛苦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努力,我们每个人在学业上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甚至有飞跃的进步。我们还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次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尽情地展示了各自的才华,还从中提高了交际能力,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文明和礼仪之花也在我们身边处处开放,伴我们健康成长,男同学更绅士,女同学更淑女……
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放下以往的辉煌,抛弃昔日的失败,一切都重新开始。我提议,在这个全新学期的开端,我们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理想定下一个本期目标,然后根据这个目标,来制定一个新学期的计划,使目的更加明确、鲜明。当然,要想不让目标落空,更重要的是要一丝不苟地去执行自己制订的计划,这需要我们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不能半途而废,要不然的话,以前的努力就都白废了。
展望未来,我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现在的好时光,打好牢固的基础,为以后的人生之旅做准备。一起努力吧,梦想将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