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晴空,老天丝毫没有要下的样子。
前几天,我看了气象预报,得知第二天又雪。这可把我乐疯了,我彻夜没眠!到了第二天,我来到教室,听到有人说下雪了。我匆匆奔出教室,可又是一场空!(雪刚停了)从此,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无精打采。
昨天,我又看了气象预报,晓知今天又一场大雪。今天一早,我来到阳台,可见天上没有一丁点儿雪落下,我嘀咕道:“切,什么狗屁气象预报。”我来到教室,还是没下雪,我彻底丧气了。可又到了一个同学来时,那同学激动地喘不过气来了:“下……雪……雪了!”我欣喜若狂的奔出了教室,只见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我连蹦带跳地回到教室,嘴里还嚷着:“下雪了,下雪了!”这时,骑自行车来的赵兴龙来了,他头上满是雪。我伸手去帮他清除,可他还不情愿。哎!谁叫我们把雪当成宝呢?!
度秒如分的早自习终于结束了,我们冲到楼下,抓起几把雪对着他(她)脑袋就砸!我累了一个大雪球,我用力把它拿起来,朝一个同学走了过去。我使出浑身的力气像他砸去。他愣住了,可又很快回过神来,朝我进行反击。可全被我躲闪过来了!我又累了几个雪球,冲他抛去。哈,他中招了!我又捞起一个雪球准备再次攻击,可上课铃响了,没办法,只好丢掉雪球上教室了!
雪啊,你带给我们的是童年的欢欣、快乐。愿你常下,常下,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