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587名新同学和32位新老师的到来,让桃李园更加绚丽多姿。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成为我们新的伙伴!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暑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我们曾有过收获,但是也有些遗憾、或有些失落。怎样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和老师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又一个问题。老师们、同学们,桃李园大好局面让我们相信未来的美好,但同时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桃李园的辉煌发展。同学们,今天的桃李园是你们的荣耀,只要你们做到青春无悔,不惜汗水,努力耕耘,刻苦训练专业技能,就一定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创造美丽人生,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