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即将开始秋季开学
在路上,我看见了许多人,有好多家长都嘱咐着孩子。这时,一阵风向我吹来,好像在提醒我:“快去学校吧!”
刚进教室,我的几个好同学就迎上来,热情地向我打招呼,还问我暑假过得怎样?开不开心?
等我放下书包,我就和好久不见的同学聊起天来,说说暑假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没过多久,张老师就来了,她刚进教室,我们就跟她打招呼,而张老师也同样向我们祝福。
过了一会儿,张老师又派我们去搬书,当书搬来时,发书的人便立马开工了。
等我发到书后,便迫不及待地翻开书,看看新学期的内容。
发完书后,老师又讲了一些有关新学期的一些话,又布置了些作业,便放学了。
哇!开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