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李金梁去健身中心打乒乓球,他请客。他很爱扣球,而我却讨厌扣球,然而,他老是扣球不成功,不是打到自己的网,就是没碰到我这边的桌,一次他猛得的一扣,扣到我的脸上,我一气之下,用乒乓球往他的眼睛上打去,结果我命中了,但,我一打中就后悔了,本来,我只是逗逗他,但,现在他却开始了漫长的哭泣,我立刻好声好气的劝他道歉告诉他这并不是我的本意,但他硬不听,还对我叫道:“从此,我要和你终级绝交,永远和你誓不两立!”我听了,非常伤心,正因为这样,我失去了一个“铁哥们”,从此,我决定改了这个坏脾气,没想到,我一天就把这个坏毛病给改掉了。第二天,我又去他家玩了,他热情的招待了我,他还向我道歉说:“昨天,我也太意气用事了,对不起!”我听了,脸红得象一个火辣辣的火球,我昨天用乒乓球打他,他不说,今天还主动道歉,霎时,我羞愧难当。
我为我昨天的所做的事而后悔,因为我的坏脾气,差点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真的好伤心,不是为别的,而是为了我这个坏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