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开学寄语
亲爱的小宝贝:
爸爸妈妈祝贺你升入了中班,
经过了一年的小班生活,你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更懂礼貌了;学会了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春天等等很多生活常识;有了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动手动脑。更重要的是幼儿园的有规律的生活让你身心的各个方面都在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很为你高兴。
现在升入中班了,你也变成中班的哥哥了,可更要好好表现吆。在老师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下,我们相信你也会变得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每天都会快快乐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勇敢、活泼健康和自信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