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是可爱的,也是善良的,它给人们带来幸福与快乐。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会悄悄地悄悄地走到老师的窗前。这时,我看见老师正在批改着作业,老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而她的面前则有一堆厚厚的作业本,像一座小山似的。“老师要批改这么多作业本,就算是熬夜也要批改这些作业,是多么辛苦呀!”我心想。于是,我挥了一下手杖,让老师慢慢地入睡,让她不再疲劳。等老师睡着以后,我又轻轻地挥了一下手杖,把老师面前的作业本一一批改完。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会到童话世界里,帮灰姑娘织一件很漂亮的礼服,让她变得越来越美丽,我还会让她的两个姐姐和她的继母不再欺负她。我会到海底世界里,实现人鱼公主们所有实现不了的愿望。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会回到战争时期,把死去的人复活,让他们和思念多年的亲人团聚,我会给他们带来幸福和快乐,带走贫穷和痛苦。我还会送他们一只和平鸽,让世界永远和平!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一定会为人们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