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么大的小学生对于老师和家长来说,一共有多少个自尊心呢?有10个?20个?还是30个?如果只有一个,那么为什么老师和家长会不断地伤害我们的自尊心,让我们这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
今天,我这幼小的心灵就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语文老师让我把演讲稿给了张军老师,一下课,我就按照老师的安排去找张军老师。可是到了张军老师的办公室,我敲了敲门,没有人。下了第二节课,我又去张军老师办公室找他,可还是没有人。于是我便去找语文老师,我对语文老师说:“老师,我去找张军老师了,可是张军老师不在。”当时语文老师躺在椅子上准备睡觉,听了我的话,就骂起我来:“交给你的事怎么办不了?如果我交给任倩倩的话,她肯定能办的了!”这分明就是偏心任倩倩吗。语文老师偏心任倩倩,是我们全班都知道的,现在,我知道了,老师对她不是一般的偏心,而是特别的偏心。我至今也弄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要骂我。
那天,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