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们回到干净整洁的教室,看到熟愁的张张小脸儿,但要带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新学期老师希望每个同学能认真做好“五个心”:
一是收心。
把暑假的以玩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变为以学为主的生活方式。
二是决心。
新学期有新开始,三年级正处于转折阶段,也是小学生活最关键的时候,多努力一把,下定决心给自己的新学期一个美好的开端。
三是恒心。
前行的路上总是布满荆棘,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战胜一个个困难,去争取新的辉煌。
四是爱心。
不仅要提高学习,同时还提高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认真劳动,孝顺父母。
五是用心。
读书需要用心,处处用心皆学问。只有用心做人、做学问,才能有所成。
亲爱的孩子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书声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赞,晶莹汗珠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灿烂的朝阳预示着我们的壮丽人生!灿烂明天要靠我们去奋斗,去描绘,去创造,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用辛勤的汗水写就明天壮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