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我们将迎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这是全世界志愿者共同的节日,届时,南农青协将开展网络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展示出近年来我们开展的所有志愿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可以参与评论,说出自己的志愿感悟。
活动参与形式:
一、找出我的志愿活动:校青协联合各院青协共同展示出近年来志愿成果显著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评论参加过的志愿活动,写出自己的看法、感悟、建议和让我感动的瞬间,体味志愿精神。
二、点出我的志愿伙伴:在南农青协人人或者微博所发状态下@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的小伙伴,可以说几句知心的话,也可以放上亲密的合照,共同回忆那美好的志愿时光。
三、我为新人传经验:对于大一的小鲜肉们来说,参加过大量志愿活动的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不要吝啬你们的志愿服务感悟啦,你们的体会、看法和建议都是我们眼中宝贵的精华,留下他们,让志愿活动薪火相传。
四、我身边的志愿事迹:只要是你知道的,真实的故事,都可以编成小段子、小文章来分享给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感动那最美的人性。
志愿无国界,让我们共同领略志愿服务的魅力,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ps:我们会在参与#最美的志愿青春#话题中评论的志愿者和@南农青协的志愿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志愿者,送出暖心的志愿者纪念品,纪念我们的志愿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