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李XX,我喜欢学武术和下棋。爸爸妈 妈说学武术是为了强身健体,绝不能打架和欺负人,学武之人要有武德,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但我知道不能和小朋友打架,不能欺负小伙伴。现在我会下飞行棋和五指棋,为日后学围棋等打下基础。不要小看我哦,我下棋可是能经常打败妈 妈,爸爸气场太强大了,我还是会经常输给爸爸,有时输得太惨我还会哭鼻子,不过爸爸和我说输了也没什么,男子汉要赢得起,输得起,失败了就要从中学习更多的事情。平时课余时间欢迎同学们和我一起下棋,希望和同学们渡过快乐的六年小学生活,一起学习进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