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短短三载眨眼即逝。无形中把一个朦懂孩童教化成人…
在20xx新年伊始,静心沉思。才发现面对未来是那么迷茫。
我不是个消极人但现实刺激我神经让我认清前途并不光明。
还记得刚进入卫校时,抱着“白衣天使”梦。呵,多么纯真。
再过些日子就进入社会这个“大学校”了,紧张而又期待…
近几年“就业问题严峻”已众所周知,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财富需求趋于狂热,竞争充斥人们生活。展望下未来,若没有过硬文凭、专业技术知识……“立足于中上等生活水平”无疑为‘痴人说梦’!
当然,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提高,对个人健康重视程度将逐渐加深。药学就业领域面也会大大拓宽,这就给了我许多择业机会。
实习期间我将会认真钻研,多积累工作经验。抱着[磨炼自身]意识应对难题。
等以后工作稳定时,一定要拓宽自身知识面,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我清楚:知识就是财富。
我不能一味地追求安逸生活,要认清社会是残酷。“落后就要被淘汰”!个人问题不能过早提上日程。人都说,女孩子将来找个好婆家比什么都强。我明白“花瓶”是个贬义词。
人生因奋斗而精彩,待时机成熟组建家庭时,是否还能这么洒脱地对生活说:No!?
展望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小人物也有大梦想。“不追求扬名中外,能有个高质量就心满意足”这是大多数人指导思想,我没有资本指责这种思想,没错!高质量生活是那么另人羡慕,那么嫉妒。然而现实是残酷,往往事与愿违,开始时候就消极地对待未来,那么你又准备让未来怎么“对待”你呢?
不要过早地设定未来,一步一步地奋斗将会发现未来依旧那么朦胧,那么让你充满斗志!
未来是丰满,现实是骨感。我坚信现在扎实地积累“营养”梦想就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