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作文七:想象未来书包的样子
未来是很遥远的,谁也不知道未来是怎样的,而我却发明了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书包。
新型书包很朴素,没有别人那么华丽。它的颜色是灰色的,在带子上有一个铃铛。它的功能很多,我背着它到街上走走,别人都在议论纷纷地说:“你瞧她那书包,灰不溜溜的。”我并没有说什么,心想:好戏可在后头呢!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书包自动打开了伞,而那些同学因为没带雨伞,都被雨水打湿了。
书包里有7个按钮,只有我才能打开按钮,因为打开这个按钮需要密码才能打开。红色的这个按钮可以帮你拿东西;橙色的按钮可以帮你找东西;黄色的可以让你快速记忆课文;绿色的可以当闹钟;粉红色的可以在你迷路的时候为你引路;青色的可以让你的作业加上一层保护作用,不让别人偷看;紫色的可以为你讲作业。
我这个书包能随时随地的背着,可以让它变小,放在兜兜里。
虽然这只是一个想象,但我相信:总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