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出生开始,就懂得饿了就要吃东西。吃,是大自然里所有生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而我们,就是靠吃东西才能活着的。
如果人是河流,那么食品就是河流的源泉假如源头受到污染,那么整条河流也将同样受到污染。
而近期,我们的“源头”就开始越来越不干净,陆陆续续检测出多种状况,导致我们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最近我们的食品一直不安全,比如三鹿奶粉里有大量三聚氰胺、酸奶里面添加了大量的增稠剂、麦当劳里吃出了瘦肉精、食品添加剂、激素抗生素等多种食品安全问题。
短短几年内就查出了大量不合格的“安全食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人类在进步,社会在进步,科技在进步,可是为什么偏偏只有最主要的食品在退步呢?
当你去超市采购时,你是否注意到有些商品的包装袋上印有同样的图案——太阳下的两片绿叶托着一枚绿芽,这就是绿色食品的标志。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为了大家的幸福,我希望:政府能深入检查,食品企业能凭良心做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入口”的东西既要美味,又要有营养、卫生、无任何污染。因此,不含有害物质残留的绿色食品便成为人们渴望的食品,绿色食品的开发和生产也因此成为农业生产和食品加工的必然趋势。绿色食品犹如绿色的春潮,正快速涌进我们的生活。
最后我还是告诉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请不要吃“三无”食品和少吃不知来源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