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时候,上午九点多钟,阳光明亮地洒进来,天空明朗,空气清新,一朵一朵的白云安静地浮在蓝天上,这是一个无风明朗的上午。
在散步的路上,我偶然发现一朵将要盛开的睡莲,在一片片绿叶的偎依衬托下,笼在一个静谧的梦境中。阳光洒进来,经过花与叶的酝酿,斑驳有致。刹那间,我感到岁月的优雅,生活的宁静,如在那片片绿叶下深藏的美丽的睡莲。
睡莲在于她的安静,她的安静使她拥有了从容的气度和大气的风范。她安静的守望着,守望着她的岁月,守望着她的盛开,一任阴晴,一任风雨。
人生又何尝不需要着份安静呢?
喝茶时,人的心都是安静的。这样才会细细品尝到茶的香味。如果闭上眼睛,你会有无穷的幻想,如痴如醉……如果喝茶时,你的心是烦躁的,你是不会幻想到那个画面。所以每个人都会有一颗安静的心
喝茶时,如果你感到苦,千万不要放糖,你一定要仔细品尝其中的滋味,就会感到有种清凉的感觉。茶就像在我们的生活里,有苦才有甜,如果你有一颗安静的心,好像永远有品头,永远品不到尽头。
我有一颗安静的心,随心所欲。安静使人专注,安静令人执著,安静让人拥有一种脱俗的美丽风韵。因为安静,让我更好的发现生活中美的细节,让我能体验到生活中别人所感受不到的乐趣。
安静就是尊重,平等与博爱的处事态度,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这份安静。自己安静,给他人一个安静。我们的人生就像睡莲一样,在时光的阴暗中,鲜艳的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