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非常好的好友。她叫鄢红艳。鄢红艳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遍没了踪影;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在太阳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她性格安静,但有时也喜欢打人。
记得一天早晨。做完早操我们就往班里走,她在我后面,她就背后偷袭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往我身上打一下。我说:“干嘛”。她就不说了。
她虽然喜欢打人但也有好的时候。记得念五年级的时候,因为有近视老师决定把她调到前面。我一听到这样消息,我上课的时候没哭,下课就忍不住了,我就大哭起来了,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想和鄢红艳在一个座位上。好不容易在一个座位上,所以我哭起来。鄢红艳看到我这样伤心,她竟然让老师不给她换座位。最后我和她还在那座位上。
她就是我的最好朋友,虽然打人,但是她是多么善解人啊。鄢红艳我要和你做一辈子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