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学生作文七: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果然就是如此。清明节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挂纸。
我们走进农村,漫步绿易盎然的草原上,那里到处鸟语花香,一路上我边玩边观赏那植物世界,啊、原来植物也很坚强呀、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管是下雨、打雷还是火烧到死不了。让我很佩服。
我们来到墓前,几片松林疏疏朗朗,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景色秀丽宜人。美丽无比。墓前还有几只布谷鸟,那布谷鸟的叫声真是可爱。有趣极了,仿佛我自己也变成了一只翩翩飞翔的鸟儿。妈妈见我在那发呆就提醒了我。烧纸钱。那时我才想起来我是来烧纸钱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