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位既淘气又有趣的同学,他今年9岁了,请你快来猜猜他是谁吧!
他的鼻梁上有一副高度近视眼镜,看起来很聪明。嘴边还有几颗痣,他很爱笑,只要他微微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嘴角微微翘起,就像月牙儿。他五官很整齐,看起来很帅气。
他非常喜欢看书,看书时总是很认真,一会儿皱眉头,一会儿哈哈大笑。他最爱看的是四大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和《水浒传》。草船借箭、武松打虎……这些故事他都知道。
可是,他也有缺点,上课时爱吃纸,记得有一次,他就撕下一张餐巾纸,放在嘴里搅来搅去,看上去好像很开心。不过上了三年级后,他就把这习惯改掉了。他也很调皮,经常说“哎呀!吓死宝宝”之类的话,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他可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熊浩宇,朋友是春天的天空,是冬天的雪花,一年四季都不能没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