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很贪玩。但是她也很优秀,他有两个缺点,就是作业字迹不工整,还有不按时完成作业。
有一次,晚上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许多作业,我写的字迹工整,而他却写的鸿乙满纸。
还有一次,他不按时完成作业,而她很晚才写完作业。我早上跟他说:“你每天几点写完?”
他垂头丧气的说:“我每天晚上十二点写完。”
他问我:“你几点写完呢?”我愁眉苦脸的说:“我也是十一点才写完。”
我给他提的建议是:字迹一定要工整,上课要全神贯注地听讲,听不懂的时候就去问老师,按时完成作业,早点睡觉。
我想我的好朋友一定会纳善如流,改正缺点,成为一个认真而优秀的同学。同学们,大家为她鼓励加油吧!相信他一定能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