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和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届春季亲子运动会。在此,我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漂亮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前来参加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的家长们,表示最热烈的 欢迎!向刻苦训练的小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亲子运动会是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亲情运动,健康运动,团结友爱、尊重宽容、轻松愉快、礼仪谦让”。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亲子运动会,能更加的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我们更期待通过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掀起运动的高潮,强化健康的意识,从而促进孩子和家长的身心和谐健康的发展。运动会也是我园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希望全体老师、小朋友和我们的家长能讲公德、讲卫生,在运动场上不留下一件废弃物,真正体现现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小运动员和家长在今天的活动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开心快乐。希望我园的全体教职工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齐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