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金秋季节,秋高气爽;彩旗飘扬,乐曲高奏。
女: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男:团结拼搏、努力进取;增强人民体质,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女:昨天,回顾工小的一切,我们——(合)自豪骄傲!
男:今天,目睹工小的辉煌,我们——(合)心潮激荡!
女:微风拂面、彩旗飘扬,金秋的季节硕果飘香。
男:高朋满座、鼓号震响,美丽的校园歌声嘹亮。
女:尊敬的老师们,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男:亲爱的同学们,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
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女(花队、旗队):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伴着时代的鼓点——五星红旗率领着仪仗队走进了田径场。她们举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和彩旗向运动会献礼。国旗的红色,象征着革命;花,象征着美好,寓意着团结。这正是我们运动会的意义所在。彩旗象征了工人新村小学的体育工作蓬勃生机,蒸蒸日上。
各班入场串词
男:瞧!他们走来了,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和着鸟语,伴着花香,绽放的笑脸辉映着蓝天,拼博的精神激荡在胸间,让我们预祝一(1)班的小朋友们,期待你们的成功!
女: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可爱、有自信的一年级(2)班的孩子们。快瞧瞧,孩子们烂漫的笑脸是多么的迷人;矫健的步伐踏着满满的热情。今天,他们将以饱满的精气神向更高、更快、更强进军。
男:瞧,一(3)班的同学走过来了。他们天真的脸上洋溢着自信,整齐的步伐让我们感觉到坚韧和勇敢!这里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他们求知欲强、健康、快乐!
女:看!二(1)班的代表队整齐的走来了,听,他们嘹亮的口号,不就是他们向胜利发出的最强有力的呐喊吗?让我们一起衷心的祝愿,祝愿二(1)班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吧!
男:二2班:激情洋溢,个性飞扬,现在迎面走来的是二2班的队伍。看他们矫健的步伐展示出对成功的向往,他们执著的目光流露出对梦想的渴望,相信他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创造辉煌。
女:二3班: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现在走过来的是二3班代表队。他们坚信:竞技场是展现青春的舞台,起跑线是释放激情的纽带。我们由衷地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男:二4班: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二4班代表队。全班同学团结一致,他们坚信胜利属于他们,美好的未来属于他们,4班必胜。
男:四1班:迎面走来的是四1班代表队。他们迈坚定的步伐,他们的目标是:缔造辉煌,创造奇迹。
女:四2班:矫健的步伐是信心的彰显,青春的旋律是实力的昭示。四2班代表队正向我们走来,这里没有胜败的约定,亦没有誓言铮铮,但激情与毅力必定碰撞出亮丽的光彩,信念与斗志必将演奏出胜利的凯歌。
男:五1班: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五1班的运动健儿们,他们一个个是骁勇之士、巾帼英雄。他们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因为他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拼搏就能成功”。
女:五2班:迎面走来的是五2班代表队。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要以“勇者无畏,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活力。
男:五3班:迎面走来的是五3班代表队,他们斗志昂扬,他们奋勇拼搏。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一鸣惊人。
女:六1班:怀着必胜的信心走过来的是六1班方队,威武的雄姿,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我们昭示:1班必胜。
男:六2班: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六2班代表队,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展示必胜的信心,因为他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是他们的本色。
女:六3班:六3班迎面走来的是六3班方队。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决心挥洒汗水,争创佳绩。
男:六4班:秋风虽起,但仍挡不住六4班前进的脚步,看!他们青春焕发的脸上洋溢着刚毅而自信的笑容,这笑容是用汗水、泪水铸成的坚固长城,相信五4班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一定会满载而归的。
男:全体立正,稍息,立正,向后转。升国旗,奏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礼毕!向后转!)下面有请罗校长致词,大家欢迎!(校长致词)
女: 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满腔热血,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运动会充满了期待。接下来有请运动员代表发言,大家欢迎。(运动员代表发言)
男:裁判员是运动员的主持者,他们将为赛事保驾护航,并以公正、公平的原则去严格评判,展示友谊、团结、平等的体育精神。下面有请裁判员发言。(裁判员发言)
女:带着老师的嘱托,同伴们的期望,众志成城,满腔热血,洋溢着青春的健美和蓬勃的气息,接受这庄严神圣的检阅,让我们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增强体育素质,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男:我们相信,本次校运会,必将成为展示风彩,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全校体育健儿必将奋力拼搏,勇攀高峰。为工人新村小学体育事业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最后,请黄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