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伴着温暖灿烂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冬季运动会。这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幸福时刻,更是你们展示风采的大好时光。
希望小朋友在运动会上能以奥运冠军为榜样,继承发扬全运会精神,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做一个优秀的小小运动员。更希望你们在寒冷的冬天每天都参加体育锻炼,像冬天里不怕寒冷的小松树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同时,我要感谢为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感谢繁忙工作之余来参加我们运动会的家长代表。谢谢你们!
祝愿每位小朋友在运动会上都能够取得好成绩,祝愿我们的运动会顺利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