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空前盛大”的运动会。说是“空前盛大”,这个“空前”可不是吹的。这次运动会,我们学校请来了xx附小的前任校长、现任副校长,甚至连北京市的体育教育委员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也请来了!在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的时候,我们台下的同学们都“沸腾了”。
随着“一、二、三、四”的口号声响起,五年级、六年级的特色方队“出发”了!到了主席台前,只见特色方队里的六年级大高个子喊道:“向右——转;一二!”然后,整个方队立即响起了雷鸣似的口号声。我和我们班的xx都是这个五、六年级特色方队的一员。
再换轮滑鞋的时候,我看见了我们班的方队。只见我们班的男同学们左手拿着创意足球,右手拿着小提琴;而我们班的女同学的左手打折的也是创意足球,可是她们的右手拿着的是玩具娃娃。
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男生们转过身来倒着走,并且拿起了创意足球开始拉小提琴。而女生则捧着手里的玩具娃娃开始跳起了她们自编自导的舞蹈。看着精彩的开幕式,我不禁想起了老师们的和家长们为我们所付出的。
首先就是xx妈妈。
xx妈妈一马当先给全高段的同学买了段服,并且所有的钱都是由xx妈妈垫付的,这让大家在运动会举行的时候穿的衣服看上去更统一。
然后还有韩老师和郝老师。
韩老师和郝老师帮我们统一打印了小提琴的图片和足球的图片,纸钱和打印费用都没有让我们付,让我们在运动会时更加引人注目。
当然,我们的成功还少不了其他家长的帮助。
老师们和家长们为了我们的运动会付出了这么多,我们一定要在运动会里取得好成绩,报答老师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