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划破天空的流星。虽然摇曳,但短暂。美丽不容错过,青春也不容错过。错过是一种罪过。失去青春是因为你挥霍了她,天地都过去了。一百年太长,无法抓住这一天。每个人都有青春,但挥霍是难得的。青春是一个人在学习的时候,所以当他不学习的时候,他会等待!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每一个华丽的生命都是以浪费青春为代价换来的。想要挥霍短暂的青春,就得失去一个绚烂的人生。青春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是每个人对待青春的方式不同。有些人挥霍了她,有些人用她换来了华丽的人生。在这个挥霍的时代,除了青春,一切都可以挥霍。度过青春等于失去希望。没有青春的贡献,就没有多彩的人生。不是金钱、房子、名誉不能挥霍,而是青春神圣不可改变。有了青春,就有了新的希望,有了人生的希望,一个人就挥霍了青春。他还能怎么办?
美好的回忆,美好的希望,美好的生活,都在青春里,她近在咫尺,但她想用,却够不着。本着对美好愿景的向往,她不经意间挥霍了青春,但最后却是浪费了水,留下的只有无尽的遗憾和悲伤。何必呢?值得用美好的生活换取短暂的时间。哪个华丽的人生不是用青春换来的,哪个华丽的人生是挥霍青春得来的。用别人的钱和房子,用自己的青春去消费,到头来却一无所有,留给自己无尽的悔恨和无情的岁月。直到世事变迁,我们才能知道,岁月的无情,青春的魅力,让人一步一步走向绝望。也许,我们都错了,每一个青春都是挥霍的,只是挥霍在精彩人生的路上,而不是换取短暂的快乐。
日月不会因为人而改变她早出晚归的命运,就像青春不会因为你挥霍了她而有所收获,一部分会作为无意义的牺牲。面对青春要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悔。青春虽然短暂,但也是有意义的。人生不是很短,但也挥霍不起。青春不求繁华,但求无悔。希望每一个美好的青春都不要被无情的人挥霍;希望每个希望的背后都有一个美好的青春;希望美好的青春造就美好的人生。这才是真正的挥霍青春。
青年们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青春的日子就是书中最美的彩页;如果人生是一出戏,那么拥有青春就是剧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年轻的时候可以看到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既然青春的日子那么美好,我们的生命中还能有多少这样的日子?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一辈子!”其实青春不是粉桃的脸颊和红唇,而是坚定的意志和丰富的想象力;青春不是短暂的时间和鲜红的颜色,而是一种永远充实、开放、活跃、朝气蓬勃的心境。青春是一个不断挑战的过程,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青春不是人生短暂的一抹大红,而是一种蓬勃向上的心态!有的人单纯的认为失去青春是因为眼角的鱼尾纹,认为青春是可以自由活动关节的那一天。没有!青春不是一段时间,是一种永远伴随我们的心态!只要我们永远有这种饱满、开放、活跃、朝气蓬勃的心态,我们就永远有青春!我们体内不断沸腾的血液永远不会老去,我们的生活中总能看到绚丽多彩的书页,精彩的场景,美丽的风景!
也许是生活中无数的坎坷、艰辛和美好磨炼了我们坚定的意志,让我们的想象力自由飞翔!而青春也代表了这种坚定、顽强、无畏的意志和想象力!我们所受的伤害,所承受的痛苦,坚定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的想象力!我们放飞梦想和丰富多彩的想象。我们用想象和意志编织多彩的青春!
青春无畏!青春永不言弃!生活是一个不断挑战的过程,我们不能向一次失败屈服,因为一旦我们站起来,我们就从经验中学习,下一次,我们就会成功!青春是无畏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有这种精神,就永远有青春。什么能让我们输?
只要有心态,有意志,有想象力,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就能拥有青春!